"> (蔴荳傳禖mv視頻/超清-點播-大片>)">
關于蔴荳傳禖mv視頻/超清-點播-大片>
答:
不丟人!城裏人買也不丟人!袁隆平先生開奇瑞……輝煌人生。
怎么都是奇奇怪怪的問題,死要面子活受罪,關鍵還是被別人左右,何苦,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能力所及,就是最理想的,自己受苦受累的就為了滿足別人的評頭論足
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錢 怎么花都無所謂 農村人能花十萬元買車有什么丟人的 別去與幾十萬的車比 想想還有那么多沒車的呢 主要關鍵在于個人心態(tài)[靈光一閃][靈光一閃][靈光一閃]
一個代步工具,根據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車是越來越貶值,車是自己開的,不是給別人看的,有句話說的好:死要面子活受罪!
十萬的車丟人嗎這句話怎么來的我不知道
汽車已經不是奢侈品了,跟手機一樣是生活必需品。
雖然中國還有很多窮人,但是哪個國家沒有窮人呢?美國有沒有窮人,美國有沒有開不起車的人
你在制造社會矛盾
光榮[贊][贊][贊]
我整天弄個破三輪車,三心牌,看著可心,扔哪放心,騎著開心,節(jié)能環(huán)保健身!有需要打滴,丟誰的人了!
世人紛紛說不齊
他人騎馬我騎驢
回頭看見推車漢
比上不足下有余
本人自小省會城市長大,現在一線城市工作生活。無論房產、存款、收入均能超過99.9%的中國人,已經更新?lián)Q代第4臺車了,都是國產品牌,最近這臺為了方便老婆接娃才升級為自動擋。
量力而行,只要光明正大,沒有什么丟人不丟人的事,有就比沒有強,汽車只是個代步工具而已,能遮風擋雨,提高速度,減少路上時間,總的一句話就是:方便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