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家一樣,我的小兒媳已經生了,今天第五天,大兒媳還要四十多天,正好小兒媳出月大兒媳生,一個一個照顧吧,好在農村老家現在一個院里,我愛人同時照顧著,一家人相處的還算融洽。不過媳婦出月就沒時間照顧她們了,因為要照顧生意。她們懷孕時一個都沒有照顧,因為都不在身邊,都是自己照顧自己,感覺有些欠缺她們。我的計劃是媳婦們自己看著孩子,都喂母乳,就算上班了,我給發工資,每人3000塊,在農村這算高工資了,我沒有其它想法,媳婦們也不容易,她們看的是我的孫子,孫女,我當然要付出。一家人沒有什么你的我的,都是我們自己的。媳婦生孩子一切費用都是我出,另加紅包,媳婦兩千,孫女一千。媳婦懷胎十月,辛苦了,為了我們家庭的付出,我應該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