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桃少女糖心logo視頻大全/筆趣閣>)">
關于白桃少女糖心logo視頻大全/筆趣閣>
別灰心 會好的 我同事好多次試管失敗最后成功了 雙胞胎,我家小區多次失敗最后自然懷孕了,別灰心。我也是好久不懷懷孕,現在女兒7歲了,別灰心會好的。吃中藥調調。去正規醫院
去問問醫生吧,我同事做了好幾次都失敗,她去的都是高端醫院,費用超高,33歲那年,才成功,34歲生下她兒子,現在也挺好的。
繼續加油干 畢竟有個孩子不管男孩還是女孩家里會有很多的笑聲 如果有機會也可以領養一個喜歡的孩子 真心帶人家 也許不久你就會有自己的孩子了 我聽說這樣的好幾個人了 我是易孕體質 現倆兒子了 希望把我好體質傳給你 加油吧 會越來越好的
做一次試管多少錢吶?
謝邀請!
試管一次成功的夫妻不多吧?你若真心想要孩子,你倆身體都健康,就再堅持一下!我周圍有好幾對夫妻都是做了二到三次才成功的。我同事第一次做成功了都懷了三個月了,失敗了,又先后做了二次試管才成功了(也吃了很多苦,有一陣子她天天哭)得了一對龍鳳胎!漂亮極了!
但我有個同學失敗后放棄了…她受不了了…他倆現在丁克,日子也很逍遙呢!每年去各地到處玩,別提多開心了!
其實是否繼續,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定要相互溝通交流好,才能不遺憾、不埋怨,余生快樂!
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繼續,很多人都是好幾次才成功,現在的技術好很多了,自己的身體也要注意調理一下才繼續移植,平時要早睡早起多鍛煉身體,泡泡腳,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例如雞蛋,牛奶,牛肉等等!移植后幾天盡量臥床,什么都別干,我那時候就是下雨淋濕衣服我都不去收,加油,七萬夠開始第二次重新開始了,如果有胚胎只需要幾千塊就可以繼續了!希望早日好孕!
去看看中醫調調 我都是看中醫
順其自然,也許就懷上了,做試管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