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效率得以似火車滾滾向前的速度.它會促進經濟發展并以滿足人們逾多更好的需求而處于了食物產業鏈的頂端!
它越會因發明創造而優先賺取了全世界的金錢和物質作交換.別老去罵別人,得"知恥后勇""曉弱爭氣",自己的問題還都得靠自己解決!
去多發明科技.實力才有資本談公平,世界現實從來如此.否則免廢言誤時間!
農耕民族和貧窮國家從來就不乏創造偉大的精神者思想人.有益但難長若因無物質的支撐而大多呈"空口白牙""會"支撐無力".這是人們應該深刻看到的!
中國革命的成功也是得益了蘇美世界格局劃分中的經濟幫助物資支持的助力,含建國初期!
因為"地少人多""食飽不易""收入局限"自救困難"早就是上千年特征.中國人歷史性的全體能吃得飽飯都是上世紀1978年后的事了!
人們不應再過分夸大"個人為""孫悟空".因為大多依靠現在"報刊照""美化妝""注流量""塑崇拜"是于事無補的.反倒易生依賴惰性產的不自立!
任何事物是不能忽實情和呈夸大的.數據會說話!
工業文明不產東方尤中國其實是"地域環境""生產方式"局囿的結果.可以不恥不羞天命難違!
但不能認識自身問題就無法"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又是"顯而長見""處驚不怪"的.應常自悟三省而可清醒陪伴少煩惱!
中國古1-8億畝耕地累15億人,現8-18億畝耕地又14億多人.至今1.3億多斤糧產從大清朝起到現在必每年剛性進口50%-30%的主糧可證!
就這點家底如何扛擔得起古今30億人口的安穩?要反思文化檢討文明的不能再亂吹標榜封建歷史了.只能讓人"苦顏淚閃"而得不到寬慰的"滋生情愧"!
本就只有一個3-5千萬人口最多5-1個億能過上現代生活標準的底盤本錢,如何又不該更辛苦點?
為什么帶八個小孩的家庭要去攀比獨生子女的生活優渥?不知趣還不自尊!
"文化"自就"文明"鑄成要認不足.而其基礎發展完備是必須要經歷一定時期積累也要理性認帳!
可惜看表面并不客觀的多數中國人(至今仍為90%的初級文化層)就開始了"樂陶麻醉"的"浮躁飚升"(經濟是1978年后才全面發力)就又是老毛病犯了!
常喜大談"彎道超車"不尋"實事求是"的"規范科學"只圖"一躚而成"就大多還是叫中國人即"農耕意識""農民文化".這算己是二十一世的最大遺憾!
風氣思想習慣思維仍未有根本好轉.不好要改才會有心敞明亮!
慶幸"改革開放""一帶一路"做了補充完善.中國人才真正有了坦途!
中國人請意識的去做新中國人新時代人吧.用"科技行""法律走"會過得更輕松.此含戀愛工作事業與家庭!
吾曰:別太自戀如何不得了歷史負債幾千年得填虧空打基礎,別浮躁中國人的眾均真富國家豪強要過程得發明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