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果logo免費觀看(回家地址)>)">
關于糖果logo免費觀看(回家地址)>
一看就知道你缺少和父母溝通。這是歷史傳承,父母居住過了叫上輩傳下的,到時你們再傳下去,給你們兒子?在里面生火做飯,表示風風火火,衣食無憂?房子裝修好以后,春節要有人居住,否則叫獨守空房。新房子未住人,未生火做飯那叫生房,新人不宜居住。你懂了嗎?話再說回來就是房子是你出錢買的,難道父母就不讓住了嗎?真是的,美女好好做人吧?
你自己買房,你爸媽可以無條件的住,可以做飯,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反過來也一樣,都是父母,為什么就那么不容人呢?結婚就是要接受對方的所有,如果接受不了就趁早別結!
一看就是個沒事找抽型,婚房是結婚的房子,公婆是丈夫的爹媽,他們本來就是一家人,你來了才成為了他們中的一員,難道你來了公婆就不是一家人了,你是個沒教養的家庭的孩子吧!
親情是割不斷的,你的責任是讓這個家更幸福,不是拆散丈夫的母子親情,父母不會長久與你生活的,即使生活一起都是給你們當傭人!什么好象自己不是主人,有父母在你永遠不是主人。
懂事的女人是不會這樣的,有內涵的女人也不會有這個問題。
有些男方父母就愛這樣,自以為新房子是他們出錢給兒子買的,理所應當想干嘛就干嘛,更有甚者新房子鑰匙要保留一把隨時隨地都可以去兒子家。有這樣的父母兒子媳婦不打架才怪!新房子是給新人結婚用的,新媳婦還沒進來呢,男方父母就開火做飯做菜入住。這還叫新房子嗎?即便是當兒子的有這個孝心讓父母過年去開火做年飯。當父母的都不能去。春節可以去新房子把對聯貼了,燈打開意思意思就行了,可千萬別干這種討人嫌的事,婆媳不合的主要根源就是做家長的手伸的太長了,所謂的關心起不到好作用。我要是男方父母婚房裝修好鑰匙我肯定不留,給都不要。討人嫌的事少干。
題主啊?我覺得你這個提問,不是有點太幼稚可笑了嗎?
婚房是男方父母花錢買的,這是他們的婚前財產,即使和你結婚后也一樣,和你有關系嗎?男方的房子有他們作主。
你又沒有花半分錢,何況他們全家人,在新房子歡樂燒煮過大年,是喜慶吉利的事有什么不好啊?你也管得太多了,你好好想想吧!別煩這份多余的心為好。
如果把新房子,借給人家在里面結婚,或者辦喪事,當然就不吉利啦?
婚后的生活怎么樣,不在于有個強勢的婆婆,而在于你男朋友的作為。
一個愛你的老公,會把老婆方在第一位,首先會考慮你的感受,不會受父母的影響而改變愛你的初衷。
新時代的年輕人,有什么新潮的想法,并沒有錯,只是該有的傳統孝道還是尊重的好。
你好滑稽啊。。
你說房子是你男朋友和他父母出資購置。。
這句話就足以說明你這個人心眼太小。。正常人就這么說“房子是男友家婚前購置”。。什么叫男友跟他父母共同出資??
既然這房子是他們家婚前購置,正好遇到過年了,先進去開火做個過年飯有問題嗎??
你解釋到挺好的,確認關系前就在看房買房。。那你咋到現在還沒買房啊??
過多解釋就等于掩飾,知道吧。。
奉勸你一句,做人家老婆,心眼不能這么小。何況他們是他父母,是你準公婆。。除非你一輩子不嫁人,自己一個人過,你可以自己怎么順心怎么來。。
在我們這里就有這樣的習俗,兒子買的新房子,必須先請父母去住上幾天,其寓意當然是為了孩子們好,估計你男友他們那里也有這樣的風俗。
其實,就算是沒有這樣的風俗,其爸媽去生火做飯過年,也沒有什么不合適的,糾結這個干什么?
要知道,天下的父母都是盼望孩子們日子過的好,而所作所為也一定是有利于孩子的。
你們已經快要結婚了,結婚后就是一家人,孝敬父母、孝順公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就算是有些時候意見不合,也要互相忍讓,互相理解,“家和萬事興”!
這里祝你們婚姻美滿,生活幸福!
合適,農村有不同的風俗,有的地方風俗是這樣的,新人不住新房,新人住新房,身體不健康,這也許是老人對子女關愛的表現吧,但這是老風俗,這需要現在年輕人理解吧。
女性朋友們,一個女人,不管嫁到誰家。就要接受這個家庭的每一位成員,以及親屬。更不要說是公婆了。不管你嫁給誰。都是他父母生的。難道將來你的兒子兒媳就不應該讓你們住她們的新房了嗎。有的時候,我們的福分根本沒有老人強。老人先住進去或與老人在一起住更會給我們帶來順利和平安。有很多年輕媳婦,厭煩老人。等老人去世后,命運就下降或家破人亡。所以,不管男女,都要有一顆溫暖大量的心。才會有大福報。那么,公婆先住進去有什么合適不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