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手機HD-高清-完整-在線閱讀>)">
關于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手機HD-高清-完整-在線閱讀>
有不同的聲音很正常,因為是不同的比賽不同多對手,說白了世乒賽面對丁寧,陳夢劉詩雯讓不起也不敢讓,我認為每球必爭才是對觀眾和對手最大的尊重!
劉詩雯是為了證明自己,孫穎莎為了比賽。劉詩雯更有豪氣,霸氣!
十個手指伸出來還不一樣齊呢,為什么要求人人都是一樣的呢?不同情況不一樣的心態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兩只眼睛不要總是盯著別人,賽場上千變萬化,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觀眾的情緒也會隨著比賽的節奏起伏,既然是競技比賽就必須有輸有贏,所以,大可不必把自己的情緒帶進比賽結果,一切都是正常的,只要不輸給外國人,對內打比賽怎么輸都無所謂,別太計較了。
當然不一樣了?劉詩雯是在漫罵聲證明自己!再說個個都是頂級高手!讓一球可能世乒賽這個光環就沒有了?如果孫穎莎所對的是陳夢和王曼昱!她不讓球也是對的!疑問就是她對的是和她水平懸舒的小將!所以大家有人就看不去了?讓我說不讓也對!齊菲連打帶嚷的也狂著哪!那次和劉詩雯比拼,一上場根本看不起劉詩雯!最后被劉詩雯打nian了!
有什么不一樣?讓不讓都可以。
應該形成一種良好的賽場氛圍,凡是比賽概不讓球。這是對對手和觀球者的一種尊重。
劉詩雯和孫穎莎同樣是11:0反應不同,是由于評論者對某球員偏愛不同造成的。
一樣怎么樣?不一樣又怎么樣?11:0是一模一樣的氣貫長虹!有誰能更改?
要說反應不一樣,差別在于劉詩雯賽后喜極而泣,孫穎莎則沒什么反應。至于球迷們的反應有褒有貶,都屬于正常反應,見多、習慣就自然了。
早上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