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莞工作了9年,從2010年未畢業(yè)就來東莞實習。目前工資8千,覺得屬于中等水平吧!
說說我自己的工作薪資的變化吧。
1. 2010年剛實習那會兒只有1300,也覺得生活不錯,包吃住,一個月的工作凈剩。
2.2011年6月,拿了畢業(yè)證轉正了,工資2200,很滿足。
3.2012年升了一級,工資3200,淘寶購物多了起來。
4.2014年又升了一級,工資5500.這時候已經存了幾萬的存款。
5.2018年升上經理,工資8400,但是已經生了個娃。沒錢買房,租房開銷,每個月沒剩余。
綜上所述,工資多少不能單純決定幸福感,而是你身處的環(huán)境。所以不必糾結你工資處于下中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