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陰紅水蜜桃最新視頻-手機在線>)">
關于蒙陰紅水蜜桃最新視頻-手機在線>
如果還有人想要把戰爭強加于中華民族,我也會和先輩們一樣,上戰場和他們死戰。我們愛好和平,但面對強盜我們絕不畏戰!我們已經幾十年沒打過仗了,不需要那些天天打仗的強盜極其狗腿子們來教育我們怎樣去熱愛和平!
沒人喜歡戰爭,但戰爭真的來臨時為了生存與尊嚴該上還得上,該拼還得拼!
如果那一天真的來臨,我會義無反顧地站出來,為我們的兒孫流盡最后一滴血。
沒有人想戰爭!但是,當有外敵要侵略你的國家時,難道我們要學汪精衛嗎??只有上戰場!感覺平臺的提問就有問題!朋友來了有好酒,豺狼來了有獵槍!
平臺的相關人員也該提高一下業務水平了,不要提似這種沒水平的問題來折磨網友。
戰爭并非因個人的好惡而避免而發生。當祖國需要你上戰場的時候,不管你是愿意還是不愿意,不管你是喜歡還是厭惡,你都必須義無反顧地沖鋒陷陣。
請問提問者,你提此問題其心何意?只要是正常的人都厭惡戰爭熱愛和平。但是敵人要是侵略自己的國家呢?請問你是厭惡還是參加戰斗?
古今中外的戰爭都是正義戰爭和非正義戰爭的較量。侵略戰爭和反侵略戰爭的較量。只要這個世界上還有帝國主義存在,侵略戰爭是難免的。“故國雖大,忘戰必危”……
保家衛國時,真輪到自己時,還是得上!
不過看了電影,心里是真的對戰爭恐懼害怕。
亂世之下,誰能幸免?當漢奸、賣國求榮,能自保得了一時,自保不了一世——狡兔死,走狗烹!
外敵來了,家園肯定是保不住,與其跪著生,不如站著死!人人放手一拼,為山河丶為民族丶為子孫丶為尊嚴而戰,死得其所!
我厭惡戰爭也不想上戰場去戰斗。但我敬佩那些為我們打贏戰爭的人們。因為他們的犧牲,我們才能在這里談厭惡和不想。
如果外敵強加于我們的戰爭,我一定會上戰場保家衛國。位卑未敢忘憂國,事定猶須待闔棺。這就是一個60年代生人的愛國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