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人色影ww.44444kt全集-高清-完整-在線閱讀>)">
關于成人色影ww.44444kt全集-高清-完整-在線閱讀>
這個問題好像不對吧,我家里就已經安裝了,只是好像沒有正式啟用,以前試用過,好像大家都反對的!!!!
供熱比供電,供水復雜的多,供熱要的是屋子暖和,但屋子的保溫,散熱和周圍的環境息息相關,所以相同面積的屋子在相同的溫度下需要的熱量不完全相同,有些爭議,為了減少這些麻煩,供熱公司就以屋子的單位面積收費了,不是不能計量,計量也很簡單,就是一個水表,進水一個溫度傳感器,回水一個溫度傳感器,將水量和溫差輸入微處理器,就完成了熱能的計量。許多地方都裝了熱計量表,但由于供熱的復雜性,計量差異較大,反應很差,所以裝有熱計量的房屋多還是按平方算,有的熱計量表都裝了十多年了,是聾子的耳朵擺設
安裝了供暖表不是供暖單位賺不到錢了。
熱力公司霸道,裝上表也不用它計量。因為就是一家經營。
繳費了供熱溫度達不到,時斷時續,晚上基本供熱仃了,早晨供了,供熱單位節約成本,跑冒滴漏檢查不細,社會化改革后遺癥,今年給住戶發了一個計熱盒子,撿測溫度,必須保證達到,丨6度,達不到可以投訴,看入冬以后情況,
供熱裝計量表,供熱單位不合算,熱用戶有的比現在交費少,而供熱終端設備投入大量資金更換新的設備。
有閑錢投資還是可以、自己住的話我不建議買、經濟需待開發、風沙大、
我們小區12年前入住時,就裝供熱計費表。
三供一業改造后,供熱計量表倒是裝了,可就是個擺設,不給你計量有啥用啊?安表主要是為了驗工計價多要工程款用的。
流量不能隨時監測,溫度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