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精品3秒入口-深夜看的小視頻>)">
關于眾w眾w樂傳媒精品3秒入口-深夜看的小視頻>
正常人都是加滿,我的患者都喜歡50,100的加。
是因為窮
多少年算老司機,車齡二十年的我從來都加滿。看來我不算老司機
因為他們的車比較省油吧,我去一趟加油站再回家,50的油就燒完了[我想靜靜][我想靜靜][我想靜靜]。
倒是想加滿,奈何兜里比臉都干凈,能撐幾天是幾天[捂臉]
我只有出遠門跑長途才會加滿!每次都是加二百,可以免費洗車,郵箱過半,車重少,油也是有重量的[淚奔]還能減少油耗
老司機到底喜歡加多少,到底是50,還是100,還是200?咋這么多老司機?
加油只加100.然后多次加的,開的是公家車,你懂的
沒錢啊 我每次加100
那老司機是不是開五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