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原因就是中日女籃確實存在差距,日本女藍客觀來說還是有兩把刷子的,通過比賽結果來看,不服也不行。
第二個原因就是中國女籃隊員思想壓力大導致技術發揮的不到位,想贏怕輸最后導致放不開手腳。
第三個原因就是主教練真不行,趕緊換人吧,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還談笑風生呢,好像這次失利跟他沒關系一樣,一點愧疚感都沒有,能力上不足我們可以包容你,但一點擔當精神和集體榮譽感都沒有的人,趕緊走人。
第四就是做為籃協主席姚明,你對女藍的重視程度不夠,這屆女籃是唯一能為中國籃球出彩做點貢獻的了,目前的男籃已經淪為笑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