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泥扶不上墻,一個貿易公司還想科創板上市,要臉不!申報科創板發行上市的發行人,應當屬于七大行業領域的高新技術產業和戰略性新興產業,包括新一代信息技術領域、高端裝備領域、新材料領域、新能源領域、節能環保領域、生物醫藥領域和符合科創板定位的其他領域。
明顯與科創板定位不符合,非要勉強申請,zjh不是吃干飯的,以為穿個馬甲就認不出來了,獲受理8天就終止科創板上市。
就是是在國內上市也是割股民的韭菜,十幾個高管就把公司30%的利潤給分了,薪酬太高了。老柳都退休了,還拿7000多萬的工資,還沒算股份,分紅相比萬科的創始人王石才拿1000多萬,兩人在企業中的地位差不多,一手將企業帶成頂級巨頭,王石厚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