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人做出來了。先說優點,1,速度很快,根本不是m2硬盤能比的,復制一個4g的電影根本沒有讀條,一瞬間就復制好了。2,打開任何程序都是最快速度,電腦一直在飛,根本停不下來。3,相對安全,這點最后說。下面說缺點,1,費錢,16g內存起,32g剛剛夠,沒有上限。2,啟動系統稍微慢一點,比正常電腦慢個10秒8秒的,因為開機要把系統加載到內存里。3,這個系統相當于給你的電腦裝了個還原精靈,每次啟動都要加載系統進內存,所以也相對安全,不會中毒。4,注冊表沒辦法修改,同樣是因為這個問題。最后我想說,這個內存系統真的很好用啊。忘了告訴你們內存系統叫啥啦,它叫ramos,搜索一下就能找到這個論壇啦,目前是3.8.3版本,用工具搞一下就可以啦,很e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