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話講:小亂小亂避于城,大亂避于野,農村的房子如果能重建還是重建比較好,關鍵是戶口不在家的話,還能不能在村里建房子了。
過了幾十年的和平日子,很多人大概都覺得世界就應該是這么太平,其實真不是這樣的。
現在而今眼目下,我們國家雖然沒有什么戰亂的危險,但這次疫情也是很讓人驚心動魄。
得虧黨政軍民同心協力,把疫情按死在爆發初期,如果當初稍一放松,跟美國那樣上千萬的感染,數十萬的死亡,會是什么樣子?
我們國家可沒有美國那么厚的底子,也沒有美國那么會“維持社會穩定”,真到那時候肯定是外有強敵內有不軌,鬧出什么事都有可能。
再說了,即使不考慮整個社會形勢,單考慮自己,誰敢肯定自己沒有個馬失前蹄的時候?
真到那時候農村有個房子,起碼有地方容身,這樣才有再起的機會不是?
所以我覺得,既然沒考慮回家住,房子不用蓋的大,裝的好,也別跟人攀比,規規矩矩的蓋個房子就行。
問題是我們這里沒有戶口想蓋房子好像是蓋不了的,你們那如果能蓋,還是要盡快跑手續,盡快著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