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w產w色w色w在線觀看-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關于國w產w色w色w在線觀看-免費高清區-UC網盤>
不在乎油耗的話,沒啥明顯缺點。
油耗太高。。。
十二年13萬公里手動1.8??怂?,至今在用。油耗略高,操控較好,沒啥小毛病。發動機支架換過一次約700元,變速箱滲油修過一次,100多元。其它就是輪胎,電瓶,火花塞,皮帶等常規更換。代步很好的,舍不得賣啊!
12款1.6手動可以入手 除了后排空間小了點 沒啥缺點 拿油耗說事的 要不就是經典款 1.8的 要不就道聽途說 操控性能不錯
15年買的1.8經典??怂? 20年賣掉 開了5年 手動擋 底盤不錯 油耗6毛一公里 這車 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