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外精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手機電影網-最新電影>)">
關于國外精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手機電影網-最新電影>
有地,有子女,誰種了老人的地,給點口糧就行,剩下的就歸種地人了。不能做飯時,有地有口糧,大多是兒子種了地,管老人吃口飯。一般做不了飯的時候,也就活不了幾年了。沒兒女的或因病致窮的吃著低保了。
農村老人有是有田地的,這個是生活來源,工廠工人是無產階級,從一開始工作的制度就是老有所養,那就是買社保保證老有所養。
農民這職業越來越金貴,城鎮戶口農民以看不起了,政府想農民轉戶錢拿少了不行的!在說城鎮居民不工作,不自己交社保沒有退休金的,城里還是有少數特窮人靠低保生活無產權房,無退休金。
波有辦法,聽天由命。兒女如孝順有出息情況要好些,因為只有兒女條件好了才能照顧自己,如果孩子們生活困難連自身都照看不了,再談善養父母實是心有余力不足,并不是純粹孝順不孝順的問題,現在農村老人如身體不錯六七十歲照樣種田打工,兒女條件好點的大都生活還不錯,如兒女沒出息加之自己身體狀況差的那生活景況就凄涼悲慘了,這就是農村的現狀和農村老人的無助無奈。希望國家加大對農村養老的抉持救助,讓農村老人也能真正感受黨的溫暖,老有所依老有所樂。
讓孩子給買保險,就有退休金了!
有房屋,有土地,這就是養老金,若想更好些,買社保。
沒兒沒女的只能上街早飯!唉,悲哀??!
我祖先幾千年就是這樣子生老病死的?現在的人富浴但是開銷也增大了。農村老人只要還有一口氣他們絕對不能停下腳步的?也就是小車不倒只管推吧。如果哪天推不動了哪也就到終點站了?如果不死又不能動哪只能等死了?因為兒女們有自己的家養活一家人也需要錢所以當農民難呀特別是40,50,6O后這幾代人!
艱苦奮斗,樸素的生活。
總是有人提出這無聊的話題,因為凡是提三農問題的,他們是有報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