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KU影音>"> -QKU影音>(眾樂樂5秒進入神秘世界入口-進入/每日/在線>-QKU影音>)">
關于眾樂樂5秒進入神秘世界入口-進入/每日/在線>-QKU影音>
輸球不算爆冷吧,國足現在能確保贏誰?
千萬別輸,阿彌陀佛,耶穌上帝,我主阿門,保佑這幫大爺吧,再輸就要出人命了,當然了不是這幫大爺的命!
輸給越南算爆冷?????
如果大家都盡情打擊新一代年青足球小將而不積極支持和鼓勵以至后繼無人,那才是真的悲哀。
治病要除根,大家都盯著球員和教練,這只是表面現象,是體制是管理人員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任期滿了換崗位,就不想有所作為,所以說,單單解散是不夠的。
許倒閉退出國足動力全無!(最關鍵是自身問題少兒時期基本功技術不及格)上戰場就會賣冰棍,大腦一片空白兩腿拌蒜,不知應該觸球任何部位達到技術要求戰而勝之?總之基本功技術不及格寸步難行!洗洗睡吧!
輸球算是常態,贏球才是爆冷。
不會地!人無壓力輕飄飄!隊員們非常努力!但有個屎教練!他就能讓隊員們的努力傅之東流!李鐵!人爛臉厚!呸!但是中國足球隊不會解散!
不會,輸球贏球正常。
不會。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