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在這個社會,如果說一個年過半百的人拿不出兩萬塊的現金不奇怪,如果說可支配收入,沒有兩萬那就是不正常了。畢竟現在不管干什么行業,就是我們這邊六十多歲老太婆,給綠化園鋤草還有160元一天,這樣算下來只要半年(除去惡劣天氣的影響)就可以有兩萬元的現金了,當然如果你把你掙的錢全部花在必要花的地方,那就另當別論了。
之所以得出如上的結論也是有原因的。
首先年過半百,還是一個中年狀態的年紀,如果身體沒有什么影響工作的疾病,每月4000的收入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其次,只要你吃苦耐勞,不挑不撿找個4000每月的工作還不會有多大難度。
最后我想說,假如你前面賺的所有的錢,都去還房貸,車貸了,或者由于運氣不佳投資失敗,或者家里親人生病了,這也不能說你就拿不出兩萬塊錢了。
以上就是我的理解。不適之處,敬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