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觀海軍三大將中,分別是:赤犬、青雉、黃猿這三人可謂是海軍的巔峰戰力。因為海軍的成立已經有不少年頭了,但是也僅有三位大將而已,由此可見大將不是想當就能當的。也就是說,大將的實力已經代表海軍的巔峰。
然而海軍有大將,而海賊同樣也有四皇。四皇就等同于海軍大將一樣,作為海賊的巔峰戰力。所以從性質上說,大將等同于四皇。那么,如果讓三大將全力聯手對抗四皇中的任意一位四皇團,你覺得是三大將獲勝,還是四皇團呢?個人覺得會是三大將獲勝的概率大一些,為什么這么說呢?我來談談個人的一些觀點。
首先,在頂上戰爭中,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四皇的實力了。當時白胡子在殘血狀態下,都可以將赤犬吊打一頓,雖然那時的白胡子已經不是巔峰時期了,但是通過對比,我們也可以大概看出其他四皇全力下的真實實力了。如果讓四皇和大將單挑的話,最終應該是四皇會獲勝,但是這不是說所以的四皇都可以單挑大將獲勝,因為四皇也有強弱之分。
白胡子被稱為最強的男人,其實力肯定是四皇中最強的,但是要讓其他四皇單挑三大將中的任意一個,并且將其打敗還是有些困難的。從目前的劇情上看個人覺得大媽的實力就沒有擊敗大將的可能,最多就是五五開,而凱多被稱為最強生物,在化龍之后的實力大幅度提升,面對實力弱小的大將還是可以擊敗。
而紅發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展示出真正的實力,但是紅發在憑借一條船、幾十個人、不吃惡魔果實的情況下穩坐四皇寶座,不是背后有靠山,就是自身強大的實力。所以說,如果讓紅發對上一名大將,還是有可能戰勝大將的。但是要擊敗大將,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當初同為大將的赤犬和青雉在冰火島大戰十天十夜后才分出勝負,由此就可以看出要打敗大將,還要經歷一番苦戰。
也就是說,如果三大將同時對某個四皇團出手,單憑一位大將就可以將任意一位四皇拖住十天左右。那么其他兩位大將在對付其他海賊,就可以輕易擊敗了。也有人認為,紅發的可是一船雙皇,比起大媽和凱多厲害多了。但是即便如此,三位大將派出兩位分別拖住紅發和貝克曼,那么剩下一位大將對付其他海賊。面對大將級別,其他海賊雖然也有準大將的實力,但是還是可以在此之前統統擊敗。
那么在一位大將級別其他海軍之后,就可以援助其中兩位大將中的任意一位了,相信在兩位大將聯手之后,即便是四皇也難以招架。到那個時候,四皇團就敗了。所以說,即便擁有雙皇的四皇團,但是大將也不是輕易可以打敗的,只要其中兩位拖住雙皇,那么剩下的一名大將完全可以其他兩位大將被擊敗前打敗其他海賊,到時雙將聯手,四皇根本不是對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