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做美食視頻都是很不容易的!我以前也是做美食的,特別有感觸,美食視頻制作起來,特別麻煩又很費時間,還要不停的切換鏡頭角度,才能讓作品看起來不那么單調,我的一個美食視頻從拍出來,到制作出來要花費一天的時間,才能完成,有時候忙起來連飯都吃不上,所以過程我是特別了解的,我做了三個多月,因為冬天實在太冷了,手又給凍爛了,后來換領域了就沒有拍了,有時間了你可以看一下我的美食視頻哈!
關于美食視頻不漲粉的原因你可以從這幾個方面找一下原因??!
1: 視頻的質量一定要優質,在拍攝的時候鏡頭盡量要固定,不要抖動
2: 在拍攝的時候鏡頭要離食物近一點,給你所拍的食物放大,突出食物的色澤和香味,勾起觀看者的食欲
3: 拍攝美食的時候,不要采用一鏡到底的模式,這樣看起來既單調又無趣,讓人也會失去觀看的念頭
4: 制作的美食也要大眾化口味,要簡單易學又很貼近生活中的吃食
5: 要有自己的創新,不要千篇一律,可以借鑒別人的做法,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和創新
6: 在拍攝的時候提前構思好你所拍的內容,條理清晰,講解清楚,讓人很容易學會
7: 拍美食視頻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你可以到西瓜美食學院學習一下,那里有官方教學,對你的美食視頻會很有幫助的
這就是我做美食的時候一點心得吧!今天和你分享一下,每個視頻的創作者都是很不容易的,希望你能堅持下去,目前雖然沒有關注,但也不要灰心,自己多找原因,提高自己的創作水平,等你豐富了自己,提高了自己,作品優質了,觀眾自然都會欣賞你的,關注你的!還有做視頻也是急不來的,如果沒有過人的才華,那就一步一個腳印走吧!雖然過程艱難,但總算踏實,只要肯堅持,總能看到花開的!加油?同行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