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首先我想說,對你的出題的方式方法、語言表達不敢茍同!第一,怎么叫答一部老電影名字,就證明我已經老了?聽著心里很不舒服,隱約覺得你仿佛在罵人!即便我已老了,也期盼年輕,至少我的心可以年輕;再說,我本是年輕,怎么答個老電影名字便變老了?心里也不是滋味。第二,出題不夠科學。即使我年輕,同樣可以答出過往老電影的名字。因為現在我們來到了新時代,網絡那么發達,根本就不缺查找老電影資料的途徑和方法。不過看在反正是娛樂的份上,我還是回答一下吧!《霓虹燈下的哨兵》、《一江春水向東流》、《野火春風斗古城》、《早春二月》、《追捕》、《望鄉》、《被愛情遺忘的角落》、《冰山上的來客》、《南海風雲》、《偵察兵》、《廬山戀》、《青松嶺》、《赤腳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