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承認一天1600的工資很吸引人,但是我不愿意去。原因如下。
第一:不是正式工。
首先我敢肯定的是,這絕對不是正式工,現在的正式工都是有編制的,應該是事業編。他們的日常工作就是喝茶、吹牛、發號施令,其他的一概不管,到點就下班,有值班就在辦公室睡覺。反正就是,所有的累活、臟活正式工都不會干的。
既然不是正式工的話,你就隨時有被解聘的可能,別看工資高,說不定你干不了幾天就被炒魷魚了,到時候你還得找工作,得不償失呀,還浪費時間!
第二,我膽子小
別看我在網絡上膽子挺大,慷慨陳詞的樣子,很令你們欽佩。其實現實里我的膽子并不大,雖然不是鍵盤俠,但也就是普通人的膽量。
而火葬場的話,工作比較辛苦,最主要的是因為工作的特殊性。你不得不每天都面對著生離死別、還要親手送他們最后一程。你不得不看著他們逝去的臉,你想想,萬一半夜你做噩夢怎么辦?
綜上所述,工資再高,我也不會去的,既沒有保障,又讓我害怕,得不償失呀!
覺得我說的對的,點個贊唄[贊][贊][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