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可能歸化,但盲目大個化肯定是錯誤,許利民當教練指揮絕對有錯,中場質問球員怕輸太丟人
這場球73:78輸給 了日本,許多人看得懵懵懂懂,說球都盡力了,甚至說許利民也沒有錯,甚至球員都發揮得不是很離譜,那么說中國女籃的發展方向有錯吧,但我們的小個發揮得還湊湊合合,對方的赤穗向日葵拿到了mvp,甚至決賽拿到了26分11助攻,這就是另一個町田留唯的表現,之所以打澳大利亞內部突出,打中國記爆炸,這就是我們陣容的不足,始終被牽著鼻子,這就是主教練許利民的不足,只是一般人看不出來吧?
一般人看不出錯就是錯得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