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我時刻在為上班做著準備。開學時間一旦確定,我馬上就可以拎包上班了。
我是一名教師,目前我們學校已經線上教學一個多月了。每天早上,我七點起床,為家人做好早餐,督促學生早讀打卡,備課,上課,批改作業,專業閱讀,一點也沒閑著。這樣的生活也很充實,只是有些擔心學生不夠自覺,所以還是希望能夠早點回到正常的教學模式。
目前,學校在進行消毒工作,為開學做準備,畢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學校作為人員密集場所,更要做好安全預案,為學生的健康和安全負責。
所以,身為教師,不管在校還是在家,都要讓自己保持積極健康的心態,做好本職工作,不要怠惰,做一個正能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