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夫子精品入口眾樂樂蘑菇~ 不收費-CUC影視>)">
關于老夫子精品入口眾樂樂蘑菇~ 不收費-CUC影視>
我開的就是k3,幾年前感覺還挺漂亮的,開了四年沒一點毛病,質量穩定沒得說。便宜但配置不高。
缺點是感覺比日系和德系車輪胎噪音更大。操控感覺比德系差一截
總之不后悔
起亞K3是我和媳婦的人生首臺車,不過有些慚愧,是在家人的資助下購買的。其實就是我家出了房她家買的車,我倆在本地也算是有房有車的小青年了。選車的時候,其實岳父母給我們的預算是20萬之內,不過我倆還是本著經濟實惠夠用就好的原則,在合資品牌里面選擇了兩臺無論是顏值還是配置都很喜歡的車,一臺是我們最終選擇的起亞K3,另外一臺就是日產享域了。這倆車價格也很接近,我倆各自更加喜歡一臺,后來是請了老人定奪,選了性價比更加出色的起亞K3。其實我覺得兩臺車都很好,選誰都沒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