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退伍多久了?我是2000年入伍,也是武警,機動師的!我08年退伍后,在本縣防暴大隊做過輔警,我以前是警犬訓導員,到了防暴大隊,也是安排我馴養警犬!后來做了半年,結婚后我就出來了,因為我家條件不好,結婚,買房子一屁股債,我只能出來自己尋找機會!我開始去工地,因為我服役期間讀函授,土木工程,雖說有二級建造師的證,但是沒有實際下工地,只能從零開始,我開始去的時候做過安全員,也自己下去工地操作!模板工,電焊工,水電工,樣樣都干,一直在一家建筑公司,現在擔任項目經理!十來年,還清所有債務,目前自己也投資一些小項目,老家村里承包兩百畝荒廢茶園跟荒山!現在生活上過得去!所以你首先看自己有什么特長,發揮自己所長,慢慢來吧!咱們軍人,退伍不褪色,脫下軍裝,也別脫下軍人的氣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