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左右就可以用拉拉褲了呀,可以先用M號嘗試,如果寶寶偏瘦可以試試S,主要看拉拉褲的厘米維度。
我家寶寶也是8個月左右開始用拉拉褲的,因為她比較胖,所以直接用的M號,很方便,穿上很舒服,練習爬也不會掉,關鍵不會因為粘扣的鋒利而傷害到嬌嫩的小腿兒或者屁屁。拉拉褲站著就能換,還不需要躺著,真的是非常實用的。一歲左右換了L號,其實號碼之間是可以有穿插的,你看著寶寶的大腿容易勒出印子就可以考慮換大一號了,大一號要當心漏尿的問題,因為剛剛穿的時候會比較松垮。
我們一直用到兩歲多,然后自然脫離,從一歲半就買了小馬桶,聯系自己上小馬桶,但是晚上還是要用拉拉褲的。
牌子的話,我一直用花王的,從尿不濕到拉拉褲都是花王,個人覺得還是很好用的,某貓某東都有,購買也方便,希望對寶媽有用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