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橡視頻ceo的官方入口-深夜小電影>)">
關于大橡視頻ceo的官方入口-深夜小電影>
誰要是覺得二零二一年自家的桂花還沒開,就上頭條網圖里來賞桂吧,網圖桂花一直在芬芳,香味雖然聞不到,可以感香呀。[大笑][大笑][大笑]
△謝網圖△
我院子里的桂花樹今年開幾次了。
現在是農歷八月下旬,公歷國慶節。接理應該是遍地桂花香,天下慶雙節。
原因是今年天氣反常,氣溫太高。桂花為什么一定要秋天盛開,首先是要氣溫適宜,中秋時分,秋高氣爽,溫度在二十五度左右,才是桂花盛開的關鍵點。
有的年份,不到農歷八月桂花就早開了,也是因為氣溫正適宜時。
開得很好,隨手拍的
地理位置的不同,氣候因素也有所不同。往往南國鮮花盛開、香氣逼人,而北方含苞待放、充盈詩意。
現在我的老家正是八月桂花滿天香哦!
我也不知道啊,我也做了一個簡單了解,各家的桂花樹都沒有開,具說可能與今年的氣溫高有關系。
氣溫太高,桂花不會開的,在我們這里一般十月中旬開,最早的年份在國慶節前后開,在我的印象中在我們江西吉安最晚在十一月開桂花,這里的桂花品種是一年開一次,并不那種月月桂,估計今年要十一月份前后開了。主要是看氣溫低開得早,氣溫高開得晚
這跟華東地區近段時間天氣持續高溫有關吧!一但溫度降下來,桂花會開的。
四川榮縣的桂花開了兩次花還挺香。
桂花一定會開,只是氣候條件暫時不支持開花(有些品種已開放),只要氣溫降至20度左右,再來二場小雨然后來二天多云天氣,桂花就會綻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