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未婚,當然是不要減肥,再減肥怕是要嫁不出去了。
如果已婚,當然是不要減肥,再減肥怕是想離婚了吧。
女孩身高165cm,100斤,說實話一點兒也不胖,甚至有點瘦。
現在社會存在一個誤解,女生普遍認為男生以瘦為美,越瘦越好,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真實情況是幾乎沒有男的喜歡那種瘦骨嶙峋的排骨架子。
女性愛美之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現在女性大多以丑為美,以所謂的網紅臉,錐子臉為美,實在審美畸形。
我想無論社會發展到什么程度,我們都應該以健康為美,試想那些160cm,80多斤的妖孽,風一吹都站不穩,病殃殃,自以為能楚楚動人,結果卻是楚楚可憐,令人嫌棄,更無法魅惑眾生。
總而言之,女孩子165cm,100~110斤之間那是極好的,如果減肥,那便是自尋煩惱,自作自受,最終必然惹人嫌棄,只能在自己的睡夢里自我陶醉了。
網絡圖片,侵權必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