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視傳媒影音工作室(1分鐘前更新)>)">
關(guān)于we視傳媒影音工作室(1分鐘前更新)>
絕對沒有侮辱性,這絕對是個高大上稱謂,比富二代官二代暴發(fā)戶等稱謂強上百倍。
我覺得多少有點貶低農(nóng)民的味道,農(nóng)民去打工,從事各行各業(yè)的工作,與城里打工的人一樣的做那些事,不分彼此,為什么在稱呼上叫農(nóng)民工呢?怎么沒有城里工的叫法?不管城市還是農(nóng)村人,打工的人都稱民工是對的。
改成皇阿哥也是農(nóng)民工,這個稱謂貼近現(xiàn)實沒有污辱性,因為我就是個農(nóng)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