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兄弟別著急上火,別動不動就報警,甲方不承認沒有關系啊。甲方不承認,這是因為人家甲方并沒有直接跟你簽訂合同。人家跟乙方的總包方簽的合同。所以不管是從利益角度還是法定程序上,他會直接要求乙方總包單位。
也就是說,你如果遇到利益糾紛,你應該找你的總包單位找乙方總包方,你直接找甲方,人家是不認你的,這確實是這么回事。因為你是跟乙方的總包單位簽的合同,跟人家甲方沒有半毛錢關系。人家不認你是對的。
這個社會是靠制度和法律來約束的,合同就是法律。
您如果真的干了活,拿出你跟乙方總包單位簽訂的合同去,找到司法機構去走司法程序就可以了。
這就跟您在單位干活,然后呢,您越級向上級打報告一樣,老板肯定很不爽,而且老板也不認識你這個人呀,因為人家都是一級一級管理的。你有什么工作也不需要跨級向上面匯報,你只需要找到跟你有直接利益關系的進行處理就可以了,這也是最簡單高效最正確的方式。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因為我們現在這個社會確實不應該拖欠農民工工資。尤其是不應該拖欠,實實在在干了活拿不到錢,這真的是希望你能找到合適的法律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