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時,我負債20多,每月賺的錢剛夠日常開銷,還款遙遙無期,后來壯士斷腕,賣掉了投資的房產(chǎn),還清了負債,其實負債不是一件壞事,早期對財務知識薄弱,僥幸心理比較重,總覺得自己能賺到快錢還上,負債期間感覺愁,焦慮,頂著壓力看書學習,反思如何債臺高筑的。找到問題后,慢慢改正。現(xiàn)在養(yǎng)成了良好的消費習慣,理性待事待物,不在乎面子,不過度消費,每月量入為出,工資收益固定分配。如今蓄水池還是蠻可觀的,負債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在負債期間的態(tài)度,和逃避問題的心理。
"> (捷克街頭塔詘系列種子 高清版-9I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