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道里是不能養狗的,這是基本常識,在樓道里養狗,這不是真正的愛狗者,可以說不是什么好玩意兒,這樣養狗,狗得不到溫暖不說,還可能害了后,因為這條狗已經形成眾怒,那么可能隨時遭遇不測的。
樓道里養狗主要有兩個問題,第一就是住戶的安全問題,上樓下樓,經過這條狗,一定要小心狗咬人,尤其是出其不意的攻擊,第二就是狗的大小便會影響樓道的衛生,這個樓道里的氣味都能想象到。
這個問題怎么解決,遇到這樣不要臉的人,其實就不應該客氣的,先尋求保安或者警察的幫忙,讓他們幫助解決,讓狗進屋或者回到老家,連狗都會感謝你的。
再出幾個損招,第一個,喂好狗,讓狗不咬你,然后時機成熟,把狗放飛,給它自由,讓它廣闊天地大有作為。
第二個有一種驅狗劑,沒事在狗的身邊噴一點,狗就不愿意呆在樓道里了,讓狗天天扒門,天天撓墻吧。
第三個人多力量大,大家一起去找,可能效果會好一點,其實狗怕惡人,就看你是不是狠人。
第四個趁著哪天狗主人不在家,找個狗肉館,讓老板把狗牽走,然后答應給你兩個后腿就行了。
以上哪個主意比較好,告訴這個狗主人,實在不行就打一架唄。反正他理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