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dāng)初去試駕了途觀L,科迪亞克,現(xiàn)代途勝,標(biāo)致5008,因?yàn)榧依镉幸慌_(tái)RV4,就沒去豐田,感覺大眾起碼溢價(jià)5萬,那做工材料真對不起那價(jià),現(xiàn)代開起來感覺輕飄飄的,科迪亞克內(nèi)飾實(shí)在接受不了,豐田剎車太軟,最后堅(jiān)持己見,買了5008,兩年了,非常滿意!買車還是自己去試駕的好,別聽網(wǎng)上那些騎著雅迪的傻逼們在那瞎咧咧!喜歡哪種感覺就買哪個(gè),現(xiàn)在汽車都是全球采購組裝,只是細(xì)節(jié)上有點(diǎn)差異而已。說國產(chǎn)三大件不行,你真要問他三大件是什么,估計(jì)那些傻逼噴子都不知道!說法系油耗高,反人類,現(xiàn)在油耗怎么就高了,我那5008綜合油耗也不超10個(gè),反人類設(shè)計(jì)指的是維修,你是開車的,又不是修車的,修理工的事你操那么大心干什么?況且現(xiàn)在法系也沒那問題!你買日系,說你不記得民族仇恨,但是關(guān)鍵問題在于,你買的日系基本上都產(chǎn)于國內(nèi)!你買美系,噴子說油耗大,但是同級相比,也不見就大,同事昂科威也不到10個(gè)油!
總之,買車自己去試駕就對了!但是真心不建議買6年以上的二手車,因?yàn)楸粍?dòng)安全是越來越好,就算是零事故,十年前的B級未必有現(xiàn)在A級安全,而且養(yǎng)護(hù)成本要高很多,所以買車還是推薦買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