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東影院傳媒-手機HD在線看>)">
關于京東影院傳媒-手機HD在線看>
說不上喜歡,也不能說厭惡。對于他們主持的節目也不太感興趣,偶爾看看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所謂的搞笑毫無幽默感和文化的內涵,感覺很膚淺和無聊。
個人認為,無論節目也好,還是主持人也罷,還是要有文化和內涵才有生命力,當然能加上幽默感就更好了!
對于湖南衛視的節目主持人,相對說來我更喜歡汪涵,他所主持的天天向上相比快樂大本營,更有文化氣息,汪涵的幽默感也不是何謝所能比的。
節目沒有一點正能量,對社會尤其對下一代沒有一點點教育意義,滿滿的嘻嘻哈哈,純粹是浪費資源的同時,影響了一代人的觀念。建議取消。
實話直說:我是湖南人。湖南衛視,我想對你說,你的《快樂大本營》娛樂欄目,從上鏡至今己有數十年,何炅,謝娜,還有李湘,你們在這個欄目中,從毛躁的小伙子小姑娘,演到了今天的人近中年,你們演繹著人生與舞臺的成敗得失。你們縱然也會感概良多,你們如今也可謂嶄露頭角。但,于我,一個普通的觀眾,對于這個欄目的印象卻不以為然,心目中并沒有留下太多的,令我難忘,催我自新的印象。有的,只是你們在臺上嘻嘻哈哈,打情罵俏,給不了觀眾正能量的啟迪,包括我。由于我的堅執的看法,以至于這些年我都很少收看湖南衛視了,以至錯過了好多本省的新聞節目都沒有看,這都是那個《快樂大本營》給鬧的,還不止我一個,很多…很多的觀眾都是這樣說。
湖南衛視,我想對你說,休起你的《快樂大本營》吧,降下帷幕,從此告別觀眾。
開始就不喜歡他們的節目,在上面嘻嘻哈哈的瘋狗一樣,一點正能量都沒有,還做了很多令國人很反感的事,對青少年影響很壞,廣大觀眾都強烈要求過停播,不知道為什么就是停不了,氣的我從來不看湖南衛視
湖南衛視我從來不看女兒一看我就換臺。。后來也不看了。。愚弄百姓的爛節目一群猴子自娛自樂。。。特別是哪個汪涵老大似的。所有人他都搶話題使勁往前湊,,,生怕別人看不到他沒有比這個臺爛的了。。至于別的懶得動手。。。
他們的最大錯誤在于,為了收視率一味地迎合部分年輕人的低級趣味,無厘頭頹廢的習性,節目社會效應是負面的,社會導向是錯誤的!
沒時間觀看湖南衛視臺的娛樂節目,只是從同事閑聊中,偶知一,二,真不理解,這臺節目有什么好看的,出彩點在哪里?每日的工作,已經占據了全部的身心精力,哪有閑心看這類無聊的節目,至于主持人,就更不關心了,只覺得乏味。
不喜歡。沒有傳播正能量,一昧的捧紅小鮮肉,靠臉吃飯的那些人。沒有演技。化著妝,娘炮一批。帶壞下一代,強烈要求封殺芒果臺
這個節目,怎樣說才對呢,真是有口難言,象是分開兩個大的極端,成熟的和年紀大的;無優無慮的,心智尚淺的,比較年青一些的。第一類會認為,沒什么看頭,沒知識,沒營養成分,不知所以云,純屬開心搞笑的。,另一類,追星的,想成為明星的,嘻嘻哈混日子,想付出少,收獲大,唱哥,跳舞就可過日子,…總之,這些一類的節目,宜少不宜多,有些教壞年青人的感覺,一句話,戲子不能強國,更不能救國。
汪涵主持風格我喜歡,何靈,謝娜一個娘娘腔,一個裝瘋賣傻,看到噁心,自從汪涵走后就一直不太觀看湖南衛視,滿滿的小鮮肉,盡顯男歡女愛,確少正能量,對青少年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響,希望湖南衛視改變節目作風,多多傳遞正能量,滿滿的愛心?善心?,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