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實(shí)話實(shí)說:不難用,但是不實(shí)用!
首先,它的作用只是給三明治封邊,而已!如果單純只利用它來完成三明治全部過程,那么兩分鐘預(yù)熱,一分鐘加熱純屬胡扯!
其次,我做早餐是利用電餅鐺或者平鍋來煎蛋,煎火腿或者培根,然后在三明治機(jī)子里依次放上土司片,煎好的蛋肉,芝士片,加熱兩三分鐘封邊。如果只用它,那么你要先煎培根三分鐘,拿出來再煎蛋四分鐘,拿出來再放土司片再放肉蛋,再封邊三分鐘!
最后,說說缺點(diǎn):芝士不能多不能大,加熱后溢出清洗很麻煩!土司片尺寸合適,大了自己切,切的要正好,萬一小了又封不住!有的土司片并不是正方形,總會(huì)有一條邊有個(gè)凹陷,很不好封邊!另外,內(nèi)陷不能放多,太多了機(jī)器蓋不上!
總結(jié):如果你不追求三明治封邊,土司片其實(shí)放烤箱,電餅鐺,平底鍋兩分鐘都是脆脆的。如果你家里不止一個(gè)人,不止一次吃一塊三明治,那么完全不需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