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楓叔以前玩WOW沒怎么練獵人,但是朋友有幾個(gè)獵人,這里給你分享點(diǎn)和他們?nèi)粘=涣鲿r(shí)的一些經(jīng)驗(yàn)。懷舊服里雖然是3個(gè)空格,但是要考慮學(xué)寶寶技能,很多攻略就教大家怎么抓稀有,抓滿了到最后你會(huì)發(fā)現(xiàn)學(xué)技能的時(shí)候你得忍痛放棄一個(gè),所以最好根據(jù)自己的需求提前準(zhǔn)備好要抓的類型,省的自己蹲幾天幾夜抓個(gè)用不上的……
網(wǎng)上拿的獵人玩家分享的圖,具體來說食腐鳥,鱷魚,陸行鳥這類就是拖著耍的,懂獵人的玩家很少會(huì)帶這些寵物。喜歡打本的話風(fēng)蛇肯定得抓一個(gè),有自然傷害,然后喜歡帶新人就抓個(gè)猩猩。追求攻速就來蝙蝠,至于疊BUFF的貓頭鷹和狼也得占一個(gè)。追求傷害的話,貌似現(xiàn)在選貓的比迅猛龍要多,所以整體搭配你選兩個(gè)就OK,看具體需要。
楓叔自己以前是練獸人的,還是個(gè)戰(zhàn)士,不懂獵人的操心。我朋友玩獵人的都說自己為了寵物又當(dāng)?shù)之?dāng)媽,而且懷舊服和國際服似乎還不太一樣。國服寵物是跟隨你等級(jí)走的,你多少級(jí)抓的寶寶就多少級(jí),但是懷舊服是你多少級(jí)抓來寶寶都是1級(jí),所以練寶寶就是一個(gè)特別痛苦的事情,如果你前期沒選對(duì),你后期就算抓到稀有,你重頭練也特別的肝,起碼得有好朋友一起才好說,跟著野隊(duì)你打自己職業(yè)級(jí)別的本,帶個(gè)寶寶出場別人能把你T嘍。
而且寵物有忠誠度一說,所以玩獵人特別低三下四的……如果沒人陪著玩你會(huì)明顯感受到這一點(diǎn)。剛抓的寵物都是“不可信任”的狀態(tài),很容易餓,所以很多休閑獵人干脆抓個(gè)野豬就完事了,畢竟雜食動(dòng)物什么都可以喂。但你要是養(yǎng)貓,狼,豹子這類,你就得考慮肉哪里來了,自己勤快點(diǎn)自己弄還好,想輕松就得全程飼料靠買,帶寶寶進(jìn)副本死多了寶寶就紅了,到處求人給點(diǎn)肉,怕寵物跑了……所以前期如果非要練獵人的話,隨大流比較靠譜,懷舊服里帶貓、風(fēng)蛇、猩猩、迅猛龍的獵人相對(duì)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