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想回到遼寧隊啊,小高去山東是租借,換朱榮振來遼寧給韓德君打替補。但是山東隊一直拖欠工資,小高上個賽季的工資還沒拿到呢,誰愿意接著在山東隊打球啊。
按理說上個賽季山東隊掀翻了新疆隊打進四強,是常規賽排名不是前四名的球隊中唯一一支打進四強的球隊,這樣的成績應該嘉獎,但是山東隊居然連球員的工資都拖欠,更別說獎金了。
這樣的球隊還能留住人嗎?雖然今年高速集團殺回來之后,工資方面可以補齊了。但是馬上就給鞏曉彬開了,所謂的身體原因其實都是借口,就是鞏曉彬和高速集團有矛盾,容不下他了。而鞏曉彬也馬上加入了富邦男籃,身體原因你咋能去富邦呢?
這樣的山東隊,就算工資不會再拖欠了,一樣是沒有凝聚力的,小丁回歸也沒用,已經好幾年沒打球了,連三人籃球都被淘汰,估計狀態也不會太好。而且好幾年都沒在隊里打球,回來想當老大,隊員也不一定服他。
但是小高在山東隊是主力后衛,回到遼寧隊的話,遼寧雙子星光芒太盛了,小高打不上主力,只能算是主力輪換球員。所以小高應該也很糾結,兩邊各有優缺點。
小高還是遼寧隊的球員,雖然山東想要永久留住他,但可能性不太高!不過小高的租借應該是兩年,只要山東高速給補齊拖欠的工資,小高應該就還得在山東再打一個賽季才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