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不適合的?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國外的品牌汽車品牌,歷史悠久,技術先進,那也是經過長時間的積累,長時間的研究,投入了大量的時間、精力、金錢才一點一點得來的。
國產汽車起步雖晚,但現在這個時代,本來就是一個追趕超越,突破技術壁壘的時代,而且我們國家現在各個方面的人才都在不斷涌現,各個方面的高精尖技術都在取得不斷的進步,火星都能上去,原子彈都能造出來,造車還能比他們更難嗎?
俗話說得好,做夢都不敢娶媳婦兒的人是娶不到媳婦兒的。再說這也是國產品牌走向高端、實現突破的一條必由之路。
以前大家只買10萬以下的國產車,超過10萬就不考慮,但是現在慢慢有了15萬左右的SUV,20萬左右的越野車,比如坦克300,25萬左右的豪華品牌,比如紅旗hs5,甚至30萬左右的紅旗H9,銷量也還可以。國產車就像一個正在成長的孩子,需要時間和空間,我們不支持他,誰來支持他?
當然不是說支持眾泰那種拿著皮尺到處抄的企業,而是要支持那些能夠潛下心來研究,能夠潛下心來發展的企業,比如長城,長安,吉利。奇瑞,比亞迪等。
日本車,韓國車,當年也都是從模仿起家,現在不也有了一流的技術?成了一流的品牌?
韓國人的愛國熱情更是讓人汗顏,據說韓國大街上跑的90%以上的都是韓國品牌,而在韓國汽車并不先進,質量并不穩定的時候,韓國人也支持他們自己的品牌,這才一點一點有了現在的現代和起亞。
加油吧國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