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產精品干插淫觀看,今日更新-宅男福利>)">
關于國產精品干插淫觀看,今日更新-宅男福利>
沒文化能混的風生水起,靠的是誠信
讀過書的人在社會立足,憑的是誠信
二者沒有區別
至於學歷高低是有區別的
高學歷的人知識淵博可以做科學工作,小學生就不行啦,但是文化道德還是差不多的……
至於學而優則仕,也不可以不一分為二去看;至于,至于……不至于贅啦!
您的文化?您讀過書?您區別人生意義是有意義還是差不多有意義或是沒異意呢![摳鼻][摳鼻][摳鼻]
不是什么時候才發現沒有文化和讀過書的人區別真的很大。是從祖輩上就接受這樣的家訓。只是這些年,一些向錢看。弄得好象讀書無用。這是暫時的,是讓幾套房沖昏了頭腦。不管將來干什么工作可以根據的愛好,但讀書是根本的基礎。你看現在社會上不管富幾代,他們的錢幾輩子化不完,但他們仍然給孩子最好的教育。窮人的孩子更如此,父母吃苦受累也要供孩子念書。是大家認識到讀書的重要性了。
一次飯局一個朋友講故事:一個學生在中學連留級二年,被校方勸其退學,當時1963年,做了一年多社會青年,進廠參加學徒工作工作勤奮,滿師后當了生產組長,后升工段長。在校學生因文革都去農村了,等返城回上海,他巳經升車間主任了。有幾個優秀生還在他手下當工人,世道難測!
轉了一大圈又轉回來了,還是有錢和沒錢的區別
我每次遇到問題的時候,覺得沒?知識是件挺可怕的事情,無知往往比貧困更可怕,是硬道理,希望自己活到老學到老阿彌陀佛[祈禱][祈禱][祈禱][比心][比心][比心]
有文化和沒讀過書的差得遠了,有文化不代表學歷這些,文化水平是人的認知水平,理解能力的水平,有文化是個褒義評價,并不是學歷高留過學就是有文化,這是一個人們對睿智,冷靜,理智,勇敢的人的評價,沒讀過書能有什么能力。
在平常的生活中并沒有多大區別。但是如果深入交流就明顯感覺到了。
這幾年突然發現,沒文化的人在社會上混的風生水起,有文化在社會低層是傻子差不多。我指的是我們這一代人——六零后。
[擊掌]我出生農村信陽山區,20歲讀書進城工作國企上市公司技術工作崗位了,49歲我有家族企業原始股票了,而我童年的小姐妹,還有不少在老家農村種田吧,49歲忙著打工掙錢養家活口…我退休生活狀態開啟了,這感謝我比村里同齡姐妹,從小至今愛讀書呀![大笑][點亮平安燈]
同一件事情:觀點不同,方法不同、結果不同、承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