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關于國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這還用問嗎?連美國都不敢動俄羅斯…
南千島群島就變成了8個[捂臉]
說句俗而又俗大俗話:這是禿頭上的虱子-明白著。首先問一下:日本有底氣,憑什么敢和它的近鄰俄羅斯開戰。就憑它有個美爹?就憑它的GDP位居世界第三?就憑它的國土面積有37.8萬平方公里……
當今世界上,問問美國敢不敢和俄羅斯開戰?世界第一的強國美國它就不敢!為何?就是因了俄羅斯擁有毀滅美國好幾回的核武器力量!有一支奮不顧身舍生忘死戰斗精神武裝頭腦的強大軍隊!還有1.46億據有戰斗民族之稱的人民的支持。就憑這些,歷來就是欺軟怕硬發動了無數次侵略戰爭,最后總是以失敗而告終的日本人,敢和俄羅斯打嗎?
這問題你問日本人他敢不敢,就別問中國人了,沒意思。
常規戰毛子干不過日本,無規則戰日本干不過毛子。
誰強四島歸誰,任何時候,都是實力說話。
中俄一定會團結一致,會怕美國和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