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街是萬達在武漢最大的敗筆,仿清明河上圖,但沒有文化底蘊,定位也不清楚,你說他是商業區吧,沒有特色,賣的東西老貴不說,還都是和滿大街一樣的貧民貨,但那里的寫字樓,逼格高檔,商鋪的價位又決定了商品價格的不親民,逛的人多,都是看熱鬧的,商家死撐,漢秀,巨幕電影,多元娛樂,價位讓人消費不起不說,還比不上北上廣的高端,小吃一般 ,沒有特色,腦殼進水的才會去那吃美食。定位旅游區,一側緊臨東湖,東湖自然風光迷人,湖面浩瀚,煙波飄渺,綠道風光組團綠肺 ,一眼望不到北。沙湖,東湖連通的河道,都是綠水,6.1去那兒,湖面上還飄著死魚。漢街另一邊是沙湖,以前是城中最大的污染湖
為了連通2湖,沙湖才得已被開發,巨幕影院依靠沙湖,定位高端,可惜了那么輝煌的建筑。曾被報導不景氣轉向經營但還是關門歇業。整個漢街設想規劃確實很完美,但現實更殘酷,萬達在全國的房產及其他開發媒體報道都是負債,而且數目不小 。武漢比北上廣,很多人是拖了后腿的,一個低工資,高消費和多屌絲,房奴的大城市,就業都面臨困難,吃住行柴米油鹽醬醋茶開門七件事,恨不得每天都得
算,現在消費變得很理性。縱觀其他它實體,漢街在武漢還確實是個敗筆,但對武漢建設功不可沒。不知道以后白沙洲的青菱西岸會是怎么樣?由保利,萬達,萬科共同完成,規模比漢街還大,云帆街也屬商旅系列。那邊資源相對市內較稀缺,但更有特色,不會被就近同化比較。期待,會是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