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兒家,又不是你家,自然有摩擦,還用得著女兒叫你回家,你自己還不趕快回家,等待何時,一分鐘也不想留下。
這種情況,我也經歷過,我女兒家,沒有婆婆看孩子,生了孩子才十二天,女兒同女婿,鬧得很不愉快。
我聽見了,我不想參與他們家事,才生了孩子,沒人照顧女兒,他們那里有了孩子,做12天,叫12晌,親戚朋友今天都要來。
他們鬧起架,我在一邊不知說什么好。
我就什么也不說,出去轉轉,在外面,給我大女兒打了電話,我說,接我來。
大女兒說,妹妹沒有婆婆,需要你照顧,你為什么要回家,我說,你指管來接我,別的,什么也不要問。
女兒,同女婿,他們兩相情原,自己搞的對象,他們不管哪一方有錯,最好,自己去嘗試。
我不會在他們中間,參考任何意見,被免鬧埋怨,不管任何一方要離婚,我不反對,也不擁護,本來婚姻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我越參合,越麻煩。
說是沒人待孩子,說得好,我幫他,說不好,狠下心,馬上就走,本來,女婿同丈母娘之間,就沒什么好說的。
我在他家,待不習慣,我要求,孩子弄到我家去。
結果給帶了,兩年孩子,有一次見我把孩子弄到地里,一邊看孩子,一邊干農活。
他不愿意了,要弄孩子走,走就走,我帶了兩年多的孩子,孩子同我有了感情,我想孩子。
孩子也想我,可是毫無辦法,這是女婿,不是兒子,他不會想到我的感受。
我深深埋在心里,這是別人家的孩子,我在舍不得,也要給人家,長痛,不如短痛。
有一天,孩子給我打電話,問我,我又不知道,身邊有沒有她爸爸,是不是,他爸爸教的,或者說,想把我給氣死。
孩子電話里說,姥姥,難道你一點也不想我。
我說想,很想,他們不要我見你,我不管他們有沒有人在身邊,肯定有她爸爸在身邊,教她這么說的。
我一點也沒克氣,把心里話說了出來,想氣死我,沒那么容易,他看不出我的表面。
讓孩子,套我心里話,女兒家的孩子,就不能給他們帶,帶了也是白帶,沒人知情。
自己的女兒,不要過于的心痛,他們有了孩子,一家子親,帶得好,不好,鬧埋怨。
到女兒家去,不要等著她嫌棄你,有點風吹草動,馬上走人,出門看天色,進門看臉色。
誰看她們的臉色過日子,當父母的,千萬留一手,不要把金錢,全交給他們,
你的孩子,對你不管有多好,都要給自己,留條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