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
有兩個手機的人,最主流的手機搭配是什么?
題主問題的核心有兩個手機的人,最主流的手機搭配是什么?我個人目前搭配是蘋果和iQOO機型,因為我確實對于游戲有一定的要求,當然我們并不是宣傳,而是說我個人確實會傾向于大電池的手機,包括散熱和性能比較不錯的機型。當然主力機型使用iPhone估計是常見的,或者是很多人的搭配方式。
為什么主力機型使用蘋果手機呢?
實際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我是覺得系統好用流暢,穩定性很強。也就是在我們使用的過程中,他的動畫過渡自然,沒有卡頓的情況出現,所以整體的使用體驗確實很好,但是我們也知道蘋果手機的續航一直表現很一般,這也是我只有用來日常使用的原因,不過說實話,雖然最近兩年蘋果手機的提升并不大,但是處理器每年都在提升,所以單從使用體驗角度來說的話,他的優勢依然是安卓手機無法相比的,不過續航和拍照確實在慢慢走向了沒落。
當然每個人對于主流機型的理解不同。在我理解來說,就是日常的聯系使用,或者是包括公司有什么事情也可以及時的看到,或者是平時用來拍照和家人聯系,使用要流暢穩定,舒心。


而備用機型的選擇,我個人確實不限于品牌,但是具備大電池和性能的優勢。
當然我現在的備用機型是iQOO5pro系列,這是一款評測機,也就是廠商送的。對于我來說確實有些奢侈了,不過他確實非常好用,充電速度更快,而且游戲方面很強,我平時用這款手機更多是和客戶保持聯系,或者是沒事的時候可以玩玩游戲,如果遇到突然要出去辦公的話,他的120W快充確實充電速度會更快一些。


不過如果讓我自己去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千元機,因為畢竟資金有限。因為首先我對于備用機的理解是大電池,可以在長時間使用之后也不用擔心電池消耗過大的問題。而且我個人雖然不玩大型游戲,但是QQ飛車和王者確實有時候玩的比較多,這也是我對于他性能和散熱有一定要求的同時,而目前來說確實也只有iQOO系列的千元機才有必備這樣的因素。當然如果小米出來一款大電池,而處理器也用上了中端型號的話,當然我會作為首選。
總結:
當然每個人使用兩款手機的時候,確實搭配會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我們要考慮到自身的實際使用情況,或者是自己的使用習慣。同時現在確實性價比的品牌越來越多,而當初確實也只有小米和紅米的機型性價比比較高,現在當然選擇的范圍會更加廣泛一些了。
回答完畢
歡迎留言發表不同的看法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