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小米,只局限于手機別的東西沒怎么買過,我從小米2s到4c再到5再到現在的紅米k20pro就這樣一路用過來,越用越喜歡,基本上三年左右換一部,先來說說我是如何跟小米結緣的。我第一部智能機是htc當時花了我四千五百元,我先來吐槽一下它,這個手機真是爛的不能再爛了,就這樣我堅持用了兩年,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第一部小米2s是從別人那里淘來的,他剛好要換手機我就把他的小米拿來用用,這一用我去我就沒用過這么好用的手機,可能是上一部手機給我留下的陰影吧!用起來得心應手,反應速度什么的真的出乎我的想象,后來這部二手手機我也用了將近兩年,主要是小孩子摔得屏幕都成馬賽克了!第二部就是4c這個更好了比上一部還令我滿意就這樣我成了忠實的米粉吧!喜歡小米最主要的兩個理由我們來分析一下!
第一就是性能,小米之家的MIUI可以說是每一個用戶肚子里的蛔蟲,你怎么想它都能猜到,真是想你所想,做你所做!我這樣說可能有點做廣告的嫌疑,但是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大家小米的性能不用質疑,絕對會讓你滿意的!
第二我想大家都能猜到了就是價格,小米剛出來的時候被友商罵做價格屠夫,小米的確是性價比之王沒有之一,就是它讓中國智能手機至少便宜兩千塊,有人說小米是屌絲機,是的買小米的是屌絲我們承認,到總比沒錢裝逼的人幸福多了!
說到最后還是要感謝小米,做出來這么好的產品跟系統,小米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它應當得到應有的尊重!(聲明一下我不是在打廣告)我只是一個忠實的用戶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