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單位的老王,可謂是大家眼里混得最差的公務員,50多一點,離異了,有點小中風,因為為人耿直,有啥說啥,按照現在的話說是直男,所以很不受大家待見,不僅僅是領導同事還是下屬村居,都是怕了他的啰嗦。
最后領導給他安排了離單位500多米的地方辦公,和一幫臨時工在一起,邊上一間辦公室就是他的全部,也沒有具體的工具,那幫臨時工也不尊重他,經常拿他開玩笑。
他也很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但是他說話就這樣了,很直接,很直白,如果大家能夸下他就很開心,哪怕就說他的酒不錯,他能很開心的拿酒出來和大家分享。
就這樣的境遇了,老王因為參加工作早,工齡長,是一級主任科員,工資待遇卻是單位里高的那幾個,比我們月薪還要多2000多的樣子。你說他是差還是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