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我所知,不結婚的人不是不結婚,而是和誰結?
我們村剩男特別多,三十歲以上,回十五歲以下,大概有四十個左右。
這些剩男之所以剩,不是不想結婚,而是很想結,想的要命。也不是沒有錢,沒有房和車,而是有。條件都很不錯,人品都特好。那為什么呢?沒姑娘,和誰結?
問題來了,姑娘那去了?村上的結婚的男女能結的結了,慢慢的男的沒結的還很多,沒結的女孩沒有了。男孩父母和本人都很著急,托外鄉,外縣,外省親戚介紹,都得到的回答是沒有,他們那地方也是剩男很多!
為什么三胎開放,就因為生育率下降。究其一半原因還是沒有結婚的人還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