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夫子精品入口眾樂樂蘑菇~ 不收費-CUC影視>)">
關于老夫子精品入口眾樂樂蘑菇~ 不收費-CUC影視>
要不行原配在外面也懷一個生在家里,這樣就公平了,或者修改法律讓小三及其子女得不到任何保障。孩子不無辜,他的出生就是原罪,他母親破壞別人家庭的原罪。他有什么理由起直氣壯享受了原配的夫妻共同財產的錢給他花,用無辜當幌子傷害他人的尊嚴和利益。這讓人覺得回到三妻四妾時代,而且倒退的厲害。
原配可以選擇在搶救通知書上簽放棄。。。
那如果債務大于債權,請問非婚生子女也要來承擔責任嗎?如果是這樣,建議所有的原配讓這個家從頭到尾從里到外都是債務。看看哪個小三小四來繼承債務。為什么現在的女性不愿意開始愿意進入婚姻生兒育女,就是沒有保障,只能靠自己,既然都是靠自己那還需要男人做什么,有了外遇還要分配財產給另一方。如果是這樣那人人就都當小三好了,又不需要承擔家庭責任、撫養照看兒女、老人、沒有人情世故的往來,然后坐等摘桃、享有一切,怪不得小三承出不窮,只管享受權利,又不愿承擔義務多好。
娃兒無過,但原配在遺產分配中應獲補償
不支持亨有同等權利!
原配也可以有私生子女啊。讓你的子女去分財產。
你說得不準確,不是分家產。是可以在沒有遺囑的情況下分割遺產。如果人沒死,那么錢想給誰就給誰。想怎么分配就怎么分配。
孩子是無辜的,有權利按照法定繼承順序繼承遺產,原配當然也有權利繼承遺產,但小三是沒權利繼承遺產的。
強烈要求更改,不支持享有同等權利。這對原配是巨大傷害,辛辛苦苦賺來錢分給私生子且經濟上傷害;感情上被背叛也是傷害。真是大不公平了。
對于其生父生母,私生子和婚生子的確不應該區別對待。
有關遺產處置方面,遺囑繼承的優先級高于血緣繼承。如果私生子比婚生子更孝順,長輩還可以通過遺囑繼承的形式給予私生子所有的遺產。
所以,不要有不勞而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