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古以來就是弱肉強食。世界上為什么有食肉動物,食草動物,雜食動物?都是為了生態平衡好嗎?
什么是人類的伴侶,什么是人類的寵物,什么是人類的食物全是扯蛋。任何動物為了自己的生存可以吃掉一切,可以毀滅一切。這就是世界生態發展平衡的規律。
動物少了可以保護物種的存在。動物多了傷害到人類的生存可以有計劃的捕殺,這就是人類的文明。
美國每年可以殺掉125萬只狗。奧大利亞,國寶袋鼠每年有計劃的殺之做飼料。
我國四川松鼠泛濫殺之有獎勵,河南有計劃捕捉麻雀,十多個省有計劃的捕殺野豬都是為了人類的生存。
人是第一位的,只要是任何動植物給人類帶來生存傷害必須除之,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流浪狗傷人殺之,惡狗傷人殺之太正常了,是人類文明的具體表現。
所以為了人類的生存。做什么都不為過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