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看法是富力城八號園,從買了這里的房子后,腸子都快悔青了!吃瓜群眾,速來圍觀...
之前一直有聽過富力城的事情,當時覺得離自己很遙遠,等買了富力的項目后,才真正的感覺到無望,終于明白了富力的業(yè)主的苦。為啥總愛找富力,富力確實是太卑鄙了,有的網友竟然把這幾年的事情,寫了首打油詩,回味一下當時各項目的問題。
太原富力城啟棲谷
富力啟棲真成谷,道路泥濘又塌陷
治安衛(wèi)生臟亂差,停車隨意難又亂
精裝房屋變驚裝,物業(yè)打人似惡鬼
業(yè)主買房住心安,未想身陷黑魔窟
太原富力華庭
入學承諾變泡影,一呼三應苦水多
巧言令色有說辭,業(yè)主動怒呼上當
工作不忙忙維權,弱勢維權真是難
兩日三函保入學,只好靜候待尾音
太原富力華庭二期
美好愿望雪紛飛,豪華裝飾售樓部
五臟俱全有差異,款式陳舊施工差
生銹欄桿讓誰用,不明所以水坑多
太原富力金禧城
銷售有坑帶點騙,一層樓房變地下。
旁邊高壓嚇死人,裝標綠化私自改!
在這里買房一定要注意